close

抽丁封侯篇

 

看到師兄、師姐們常為了父母操心,我都很

安慰媽媽除了有糖尿病外,身体其它部位都

還很健康,讓我不用為她操心,直到有一天

媽媽說她身体不適來到宮裡後,我便帶她看

醫生做檢查,報告出來說是肝癌未期,當時

晴天霹靂告訴自己怎會這樣,我心裡很愧

疚,平常我怎麼沒有多去關心她的身体,就

這樣我醫院、宮裡、工作三個地方來來去

去,我不怕辛若,我錯過陪媽媽的機會,在

那時我每天跟媽媽說(我愛您),我不要再有遺

憾了,我心中計劃著以後要接媽媽過來一起

住,一直相依到老。

 大師兄曾說過:兒女如果未滿六十歲父母就往

生,是兒女的福氣不夠才不能留住父母,我

才五十歲而已,我沒有這個福氣沒辦法留住

(待續)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339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