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慈音宮於庚寅年農曆十二月十九日(99.02.02)成立


辛卯年凰母殿宮慶~慈音宮主持祝壽

隆和師兄對凰母殿的心靈真諦:

 

自丙戌年 農曆九月二十五日( 95.10.16 )向混元

 

老母拜師成為凰母殿鑾生以來,轉眼間已經7

 

年了,至今,我一直沒有忘記這個對我意義非

 

凡的日子,因我要依此拜師日為起點繼續著我

 

在凰母殿未來的里程,這也是我心靈上的另一

 

個轉捩點。

 

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待在凰母殿?因為凰母殿的

 

道是不偏不倚、不貪不取的「中庸之道」,教

 

人行道,而不迷道。雖然看似簡單卻是非常不

 

容易做到,全賴混元老母暨宮中眾仙佛的慈

 

悲、執事大師兄與大師姐用心良苦的教導、全

 

體師兄姐的同心團結下,才能堅持著這條大

 

道,這也是凰母殿的精神,也深得各界信徒的

 

信賴與認同。

 

每週二、六下午為凰母殿濟世日,週四下午為

 

辦理在生功德金科儀,因我是位上班族,平時

 

都要上班,只有週六沒有上班時,才能來宮參

 

與濟事為信徒服務造功果,幸得上蒼垂愛欽賜

 

濟世玉旨令,特頒賜金科宮彙-慈音宮,主神

 

觀音佛母,感謝混元老母慈悲,讓慈音宮於

 

寅年農曆十二月十九日(99.02.02)成立,在老母

 

座下合盤行醫濟世,成為凰母殿十一小宮之

 

一。

光普照天地明

 

傳慈法日月行

 

使濟世慈航開

 

照眾生化蓮心

 

聲救苦甘露施

 

道同顯現法輪

  

應塵世妙相生    

壬辰年農五月二十日午時文(2012.07.08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339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