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普 雲 寺 觀 音 佛 母

 化 中 德 照 靜 賢 意

 萬 玄 顯 日 思 聖 靈

 靈 妙 化 月 考 道 子

 應 雲 普 照 妙 悟

 世 自 照 明 道 性 世

 期 開 開 台 關 開 開

普雲寺(主持)

普雲寺住持:

    各位師兄師姐道安,我是普雲寺住持羅師姐,主神觀音佛母。

    在我人生際遇生死關頭時,經由陳師姐引進混元凰母殿,帶進心靈寄託處,謝謝陳師姐。

    在凰母殿有大師兄大師姐是心靈老師,凰母殿兩位夫妻同修濟世執事帶領下,讓我進凰母殿後,內心深處裡最感激尊敬的是大師兄大師姐,讓我有機會在混元凰母殿,混元老母慈悲母雞帶小雞合盤於混元老母十小宮之一,這是別的宮廟所沒有的特別之處。母雞總希望小雞茁壯長大,給了我無形田園耕耘,知修而行道,為大眾服務,去經營普雲寺,讓施比受更有福。 人生的「道路」上,是永無止盡的路,希望各位師兄師姐共勉之,永不退道向前走。

    再次謝謝大師兄大師姐為凰母殿,與大眾無私付出的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339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